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2017年关于国庆节作文:我的国庆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9-29 16:03:35

说两句

  •   这几天忙着上学的我一直盼望国庆七天长假,那是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狂玩和睡懒觉了。

      于是,在我的想象中,这将是个精彩无比的狂欢节。毕竟开学到现在已经没有痛痛快快地睡过懒觉了。我将在这七天里,好好地过把瘾。

      因为想着过把瘾,我在国庆那天就把作业全部消灭了,心里一下轻松了许多,对后几天也充满了幻想。接下来几天,由于没有外出旅游的安排,我就准备呆在家里玩得痛快。然而,想象和现实差得太远了……

      早上,我依旧改不了上学早起的习惯。天还没亮,就已经神经质地醒了,吃完早饭,我独自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可电视一点儿趣味都没有,就好象没有味道的白开水一样。我怀着气愤的心情关掉电视,恨不得一下把它砸了。不知不觉中,我又走进了书房。打开书柜,尘埃中,那一本本整整齐齐的书展现在我眼前。我随手一抽,一本《百科全书》,它正期待再次被我青睐。可面对这本看过N遍的书,我突然提不起兴致来,就非常无奈地关掉了书柜的门。

      我像无头的苍蝇四处寻找可以供我玩的东西,但都没有一样能让我心满意足的。这个假期怎么这么倒霉,这么无聊呢!还有好几天呢,我该怎么熬啊?我无可奈何地用双手捂着脸坐在沙发上,脑中一片空白。尽管眼前的这些东西都曾是我的好朋友,但在今天看来,它们一个个也是无聊的。心里倍感郁闷,我拿起电话想找朋友们玩。可电话那头不是传来无人接的讨厌的“嘟嘟”声,就是传来朋友已经去出门旅游的消息。

      哎,为什么老师布置的作业那么少?为什么我的假期那么无聊?我渴望回到那个欢声笑语的校园;我渴望回到那个书声琅琅的课堂;我渴望遇见那些知心友好的朋友;我渴望重新背起那个被我视作“仇敌”的书包……

      无聊的国庆,希望你早点和我说“byebye”吧!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