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重点高中 > 市内三区 > 青岛二中 > 正文

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班将于3月2日组织2013年入学考试

来源:e度论坛        2013-03-18 16:46:30

说两句

  •   在本市乃至我省享有极高声誉的“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实验班”是迄今为止省内唯一由公立名校直接引进的高品质国际高中课程。因生源好、师资水平高,剑桥实验班取得骄人成果。在去年6月结束的全球统考中,二中剑桥班3名高一年级学生取得全球第一,一名高二学生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剑桥考试局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取得的杰出成绩十分赞赏,特地发来了贺信。
      本年度6月份即将完成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目前已经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各大高校的预录取及面试通知书,录取率100%。其中,超过1/3的学生被世界前30顶尖名校录取。申请的美国大学主要集中在美国排名21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25位的UCLA,28位的塔夫斯大学,38位的迈阿密大学,排名45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拿大的录取主要集中在加拿大医博类前三的英属哥伦比亚,综合类前三的维多利亚,滑铁卢大学。而英国的录取包括英国排名第五的伦敦大学、排名第六的杜伦大学、排名第八的华威大学等。学生三年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了解,2013-2014学年度,计划招收80人,预计报名总人数将超过400人 ,提醒学生和家长尽早联络报名。
      考英语和数学两门,难度较去年略增。
      据悉,2013届资格生考试主要考核英语和数学两个科目,难度比去年有所增加。一直负责学生报名工作的中方王老师介绍说:“剑桥实验班的教学成果非常显著,一直以来,吸引了很多本市其他学校和省内其它城市的学踊跃报考。预计今年报名人数,将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录取比率将有望超过4:1。从此前预报考的学生平日成绩来看,今年考生的水平也普遍高于去年,很多初三考生的英语水平甚至与高一学生相当。”
      “今年的试题在去年的基础上题量加大了,难度也有所上升,目的是为了更客观地体现学生的知识及能力差距。通过前期资格考试的学生,可以得到实验班的预录取名额,中考成绩公布以后,满足条件即可获得正式录取。”
      二中与剑桥优势互补,学生的成绩和能力同步提高。
      二中剑桥班在课程设置及教学理念上秉承二中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素质教育理念,将海外高中核心课程和二中优质的素质教育平台完美结合在一起,教学上采用以外教授课为主,中教授课为辅,小班制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及管理模式,教师团队由具有36年英国高中教学管理经验的剑桥课程校长GordonWhittleston领衔,所有外教均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多年的相关学科教学经验。
      从初中毕业就开始准备,冲刺世界名校。
      据悉,由于海外名校的录取竞争日趋激烈,很多瞄准海外名校的家长更愿意让孩子从初中毕业就开始计划和准备。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班的学生将利用2至3年的时间,系统学习A-LEVEL国际高中体系课程,并在二中参加A-LEVEL全球统考,凭成绩直接申请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50多个国家在内的众多名校。
      2013届资格生选拔考试本周六举行
      2013届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实验班的资格生选拔考试,将于本周六在青岛二中举行,山东省内的初三和高一学生均可报名,详情电话88908022、88908430、88909092咨询。
      考试时间:
      3月2日(周六)上午10:00
      考试地点:青岛二中国际部
      报名电话:0532-88908022
      88908430 88909092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