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重点高中 > 市内三区 > 青岛六中 > 正文

青岛六中2012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青岛六中        2013-03-18 18:34:20

说两句

  •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2年全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2〕18号)以及《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青岛市教育局普通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特长班招生办法(试行)的通知》(青教通字〔2011〕16号),结合我校招生工作的实际,制订我校模特类和排球类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类别及计划

    模特:22人;     排球:2人

    二、报名条件

    (一)模特类

    1. 市内四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男女不限),且综合素质评价合格、在服装表演等方面有突出才能或表现;

    2.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服装表演专业女生身高不低于1.73米,男生身高不低于1.78米。

    (二)排球类

    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国家、省、市级排球比赛,比赛成绩前三名,有较好的运动基础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男生身高不低于1.78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73米),具有市内四区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测试内容

        (一)报名

    报名时间:5月2日至5月11日,每天下午3:30—5:00,其中5月5日、6日全天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青岛六中画廊。

    报名要求:专业测试报名时须交验户口簿,填写报名登记表、注明统编注册学号,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排球特长生还需携带获奖证书,比赛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标志性成果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学校推荐表(加盖公章)。

        (二)测试

    1.模特类

    测试时间:5月12日下午2:00开始。测试地点:青岛六中索技楼四楼舞蹈教室。

    测试办法:(1)形体测量。对报考服装表演(平面模特)专业考生的形体进行几项必要的测量,以了解考生的形体比例。

        (2)语言表述。要求考生现场写出不少于350字的自我介绍,并回答主考老师提出的问题。

    (3)才艺展示。考生根据个人所报考专业进行专业素质展示,并可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才艺展示。例如:舞蹈、歌唱、表演、器乐等。

    (4)综合评价。评委老师通过对考生的测试和观察,给出一个综合印象的鉴定。

    2.排球类

    测试时间:5月12日上午8:30开始。测试地点:青岛六中运动场。

    测试办法:(1)身体形态:身高、体重、双臂长、单臂高。

    (2)身体素质:原地摸高、30米跑、三米线移动。

    (3)专项技术测试。

    三、公示及录取

    1、公示

    测试合格者名单,于5月14日、15日在青岛六中公示栏张榜公示两天,接受社会、家长和考生的检查、监督。5月16日报教育局审批,5月17日下午3:30-5:00发放合格证。

    2、录取

    1.按照市教育局有关规定,对参加学校组织的模特表演及体育特长测试并取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单独划线录取(学业考试成绩在特长生录取资格线之上,且不低于普高线的70%)。

    2.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可以根据学生报名人数和专业水平适当调整录取人数。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