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重点高中 > 市内三区 > 青岛十五中 > 正文

青岛十五中学校简介

来源:青岛十五中        2013-03-19 18:03:38

说两句

  •  
      青岛十五中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市花园式学校,办学水平达优秀等级,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连续十九年被评为市文明单位,市文明单位标兵,山东省职业道德标兵单位,山东省教育先进集体,全国贯彻体育条例优秀学校,全国民主管理先进集体。
      学校始终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制定了“办社会满意教育、创岛城精品学校”的办学目标,确立了“为全体学生谋发展,让每个学生都提高,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勤奋、文明、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
      我校有一支事业心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现有高级教师近50人,国家、省、市级先进、模范人物及优秀专业人才占教师总数的70%。“十五中的老师”以“踏实、求实、务实,做名副其实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为座右铭,以良好的师德,严谨的教风和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家长的满意和社会的好评。
      德育方面,学校多次获得“山东省德育先进单位”“山东省社会实践先进单位”“青岛市五四红旗团委”“青岛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教学方面,教学质量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另外,我校还是山东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省级定点联系学校,山东省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全国语文教学艺术研究实验基地,青岛市目标教学实验学校,青岛市化学奥林匹克学校,全国教科研先进单位和全国教育管理先进单位,在各学科的竞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体育方面,我校已连续多次荣获青岛市中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每年向高等院校输送20多名优秀运动员。我校是全国体育达标先进单位,三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学校与美国奥兰多市菲利浦博士高中、澳大利亚高华德高中、韩国阳地高中、日本九州英数学馆国际言语学院及台湾成功中学建立了友好学校关系,向教育面向世界迈出了新的步伐,为学生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成才之路。
      十五中的教学设施先进,拥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多功能厅、网络中心、校园电视台、数字式语音教室、微机室、校园网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每个教室都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达一流水平。
      宽敞明亮的学生餐厅为学生提供了自助餐、盒饭、课间餐等丰富的就餐方式,彻底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