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青岛中考1中 、2中、9中、58中直升共201人上榜

来源:青岛中考网    作者:开心xyz123    2014-04-29 22:28:17

说两句

  •     青岛中考网讯:青岛四所高中直升名单公示共201人上榜。
       
        近日,青岛1中、2中、9中和58中四所高中公布了今年直升生拟录取名单,共有201人上榜。在不公布升学率的严格要求下,直升录取率成了初中学校展示办学实力的指标之一,不少录取率高的初中学校,上午就贴出了喜报。
       
        直升情况好校长报喜
       
        近日上午,各高中刚公布直升生录取名单不久,记者就接到了多所市区名初中校长的“报喜”电话,称学校直升录取率较高。有的初中学校,甚至在学校网站贴出了喜报,祝贺学生在直升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调查发现,今年的直升生考试,青岛市实验初级中学、青岛26中、青大附中、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等学校,录取率都较为理想。市实验初级中学8人推荐青岛2中进了6人,青岛26中21人参加了直升测试19人进了拟录取名单,其中7人参加2中测试录取了6人,7人参加58中测试全部录取,3人参加9中测试全部录取,4人参加1中测试进了3人。青大附中今年青岛2中推荐8人进了7人;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今年是开展直升推荐的第二年,该校青岛2中推荐7人进了6人;青岛超银中学四方校区5人参加2中测试全部被录取,市北校区7人参加2中测试5人被录取。
       
        姐妹花同时被推荐
       
        来自青岛61中的孙非和孙凡,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人同时被学校推荐为直升生,但报考学校却不相同。姐姐拿到了青岛1中的直升生资格,妹妹拿到了青岛9中的直升生资格。两人同在青岛61中,且在同一个班级。近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双胞胎姐妹中,妹妹孙凡顺利通过了青岛9中的直升生考试,姐姐孙非有些遗憾,差一点通过青岛1中的直升生考试。“考上考不上都无所谓,放松心态最重要,爸妈也没有给我们施加压力。考上直升生当然好,考不上的话还有其他路可走呢。”乐观的孙非说。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青岛1中 、2中、9中、58中直升共201人上榜

         编辑推荐:

        2014年青岛二中直升录取名单

        2014年青岛九中直升拟录取名单

        2014年青岛一中直升拟录取名单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