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青岛中考生忘带准考证被“无证放行”进入考场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4-06-12 09:57:05

说两句

  •    “马大哈”小王遇意外,幸好现场有老师帮助联系家长送来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张同顺朱薪雨) 每年中考第一天,总会有小糊涂虫丢三落四,今年也不例外,6月11日是本市中考的第一天,在58中考点,记者就遇到了两个忘带准考证的考生。而记者在15中考点采访,也发现了一些“马大哈”。

      上午8时30分,在58中考点,64中考生小王要进校门了才发现自己没带准考证,情急之下,就向一家培训学校的李老师求助。距离开考只有半个小时了,这怎么办?小王家住李沧区郑庄,虽然距离58中不远,但由于正好是早上堵车时间,要赶过来并非易事。李老师立即给小王的妈妈打电话,对方表示要把准考证送过来。

      8时40分,绝大多数考生已经进了考场。经和考点学校的保安沟通,小王被“无证放行”先进场考试。小王进了考场后,李老师仍然不放心,担心孩子的家长打不上车或者遇到堵车,于是又给110打电话。

      8时55分,110赶到考点,距离考试开始只剩下5分钟了,李老师赶紧向民警说明情况,希望驾车前去郑庄。可当民警和李老师刚要出发的时候,小王的家长带着准考证急匆匆赶到了。

      李老师告诉记者,不仅是小王,当天她还遇到一个小糊涂虫,是他们培训学校的学生,好在不到8点半,孩子的舅舅就把孩子的准考证送到考点了。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当天在15中考点有1名学生的准考证“失而复得”,还有两名学生下午来考试的时候才发现准考证“失踪”了。上午、下午共有4名考生出现了考试迟到的情况。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