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5年青岛中考作文题目预测:人生应永不言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03-23 22:19:42

说两句

  •   进初中后,为了迎接中考每学期都要进行800米的检测。因为暑假很长时间没有锻炼,所以一听到检测同学们都很畏惧;但是该来的总会来的,因此我们就要敢于面对,哪怕再苦再累我们也应该坚持下去。

      体育课见老师手上拿了一个秒表。就知道,完了,大事不妙。果不其然,做好准备活动就开始了。刚好我们那一排是最先跑的我们站在一条线上。我做好姿势,双脚一前一后,双手也前后交错,抬头,深吸了一口气。老师大喊了一声;“跑!”同学们都往前冲,当然八百米,所以速度并没有很快。我一直跑在最前面,但我知道,其他同学只是没有加速。

      就这样,跑完了第一圈。第二圈时,我觉得好累,但听到后面的脚步声,我知道我不能停。第四圈,也就是最后一圈了,我准备冲刺。我闭紧双眼,嘴也抿拢,不管腿到底有多酸只是一个劲的往前冲,近了一步,又近了一步。终于听到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加油!”三步,两步,一步……终于到达了终点。

      的确,对于我来说,跑步,累的是过程而别人看到的只是结果。然而既然认准了一条路,何必要在乎走多久。

      老师让我们在旁边休息,我站在一边,第二组开始跑了。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而你要么被痛苦击倒,要么把困难踩在脚下。我看到同学们个个表情痛苦,唇如白纸,双眉紧皱。但我也知道他们有些人心中有一个念头,“往前冲,跑完了就好了”但还有些人却想着“太累了,我不跑了”。所以我也看到了结果。有人跑到了终点,还有人在后面悠闲地走。

      其实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人生能有什么过不去的事呢,咬咬牙就好了。一切都还有希望,乌云上面是太阳。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