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5年青岛15中招生说明、特色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04-17 15:52:57

说两句

  •   一、学校简介:

      青岛15中从2012年开始实行小班化教学,尊重学生差异,做到“关注每一个、发展每一个、成就每一个”,经过三年的改革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4年,我校在青岛市率先实施“分层选课走班”教学,尊重学习规律,因材施教,使每一名学生都有了自己的学习平台。不仅让基础良好的学生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还让原来在某些学科上比较薄弱的学生,找到了学习生活的尊严和自信。

      今年考入青岛15中的高一新生,明年9月份将与2016级新生一起迁入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就读。青岛实验高中是青岛市面向新世纪、面向教育现代化而建立的一所优质高级中学,旨在探索高中教育改革路径,进行高中教育改革实践,促进青岛高中教育真正适应社会需求。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将以青岛十五中为基础,整合国内一流基础教育资源,建设一所能够代表青岛高中办学水平的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

      二、招生简章:

      1、招生计划:根据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和计划,我校今年招收“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2个、普通班10个,继续开展小班化教学试点,招生人数控制在每班40人以内。

      2、“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报考“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所报考十五中普通班志愿,参加我校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的十五中指标生,在十五中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3、我校今年将继续实行校内奖学金制度和助学金制度,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奖励。

      4、我校今年招收艺体特长生36人,专业为书法、美术、舞蹈、声乐、播音主持、田径。

      5、开放日安排:学校自4月4日起,所有的双休日、节假日均集中开放咨询,其它时间全天对初中学生和家长开放。学校座落在市北区延安路中段北侧,有近20条公交线路在我校门口设站,交通便捷,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到校垂询。

      学校地址:青岛市延安路90号

      咨询电话:82723455827268808272210782720258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