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高一新生军训心得分享:浸湿的训练服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这个世界很疯狂    2015-09-01 18:01:14

说两句

  •   军训第四天:浸湿的训练服

      幼苗不经历暴风雨的洗礼怎么会茁壮成长?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么能交汇于大海?而少年时代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练,又怎么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呢?在艳阳的照耀下,深绿色的迷彩服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学生心得

      8月29日,这是我们军训的第三天了,我们从夏日并不完全明亮的早晨醒来,身体的酸痛和一板一眼的睡姿提醒我们身处军旅,我得清醒点儿,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洗漱,整理内务后,我们终于走出了承受着20个人呼吸的屋子,迎来了新的一天的阳光,我深呼吸,阳光的味道,但半小时后汗水流下的时候我就不热爱这味道了。

      尽管训练苦,尽管训练累,我们都明白,却没有人决定放弃,但大概我一人也是坚持不下来的,这就是集体的力量,教官总跟我们说:一个手指戳东西,手指就折断了,但拳头打就不会。

      我们学到的应是能用获益匪浅来形容,这是一场关于成长关于爱的短征,我们必将完美收官。

      高一一班

      阳光散发着豆寇的芳香,子时,清澈眼波里的,纯真笑语里的,水晶年龄里的蓓蕾与高中生活构成缘分,构成故事。

      今年是军训的第三天,经历了几天的学习与训练,对于“立正,稍息,转体”已有了一定的认知,尽管我们训练时整齐有序,一丝不苟的学习新动作,可每逢下课,大家仍如孩子般相互嬉闹,三五成群的聊及各自的生活。

      军训还未结束,但短短几天,自己变得简单了许多,而军训的日子终将走到尽头,但军训的心绪会让我永生难忘。

      高一三班,王星懿

      秋风萧瑟,清晨一阵阵清爽的风拂过每一位新高一同学的身旁,在鸟鸣声中,号角声中,我们慢慢苏醒,开启了忙碌的一天。

      勤能补拙是良训,在昨天教官们的教导下,今天,我们都好似被魔术师施法一般,整洁有序,脸盆也摆放整齐,一切就绪后我们开始早餐时间。

      夏令营的目的为的就是让我们拥有军人一般的素质,军姿是一切动作的前提,之后就要学习迈步,走路等一系列的阅兵动作,天气也慢慢地燥热起来,晴朗的天万里无云,只有那高高在上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每一位同学都非常劳累,头顶豆大般的汗珠被太阳照的闪闪发光。

      午后则是国防课堂时间,坐在礼堂的椅子上,军训课后的同学变得格外精神,直立的腰板犹如挺拔的大树。在课堂上,教师讲述着国家的边防,世界的格局,战争和合作等,国家之间的各项事件向我们诉说着,团结才会更加富强的道理的重要性。

      天快黑了,夜已静了,人都睡了,这一天像我们挥手而过,心里暗自盼望明天的到来。

      高一四班刘玉淄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