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6青岛中考体育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1-19 16:13:40

说两句

  •   1、一般测试项目都有两次机会,一定不要浪费机会哦,如果第一次成绩不是很理想出现失误,可以再测一次哈,取最高成绩。据初辰2014、2015年跑现场看,排球垫球、1000米跑、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是两次机会的,其他的项目有没有两次机会就不清楚了,有两次机会一定要抓住哈。

      2、考试前要了解体育中考是怎么测试,根据测试方法,规避可能出现的违规问题。初辰整理了体育中考9大项目测试方法,大家可以看一看,注意一下,自己心里有个底。

      3、明年体育中考评分采用国家标准,而在《2014修订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跟青岛体育中考相关的项目数据中没有关于球类考试的数据,所以咱们只能参考青岛近两年的数据。大家可以根据这份数据表,测试一下自己目前处于什么水平,然后有针对的练习。注意一下国家的评分标准是100分算的,咱们青岛是10分,但是也是可以对起来的哈,把100当10看就好。

      4、申请免考,要注意提前填写体育与健康学业考试免试申请表,需要2张哈,并要附1寸免冠彩色照片。还要出具相应疾病的县级以上医院病历(慢性病要提供近两年的病历), 并附证明此项疾病的临床检查报告,如X片、化验单、心电图、CT报告片等等的原件和复印件,由学校进行汇总登记,经所在区市教育(体)局审核后,报市体育中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5、申请缓考,注意只能在考试当天申请暂缓考试,通过了之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申请了未通过,需要按原定时间参加考试,否则成绩记为0。

      6、其他的像考前注意饮食已清淡为主啊,穿运动鞋啊,这些我就不罗嗦了哈,学校老师也会提醒的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