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出国留学项目问答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4-13 09:44:54

说两句

  •   

      1、国际部出国留学项目最大优势在哪里?

      国内国外的组合学习:美国国际高中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中国,帮助学生做好留学美国的准备;原版美国高中课程,专业资质的美国学科外教,中美互认的学分体系;第二阶段学生直接就读于美国优质高中,完成文化融入和美国十一、十二年级课程。

      项目将从学术能力、课外组织、语言运用等方面,为学生准备好申请美国优秀大学的必备条件,并给与必要升学指导,目标直接定位于将中国学生送入美国优质及顶级大学。去美国插班读高中可提早适应美国的教育机制、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进入主流社会成为精英人士打下重要基础。

      灵活的就读模式: “2+2”(两年国内+两年国外):九年级进入国际部,九、十年级在中国学校,十一、十二年级赴美学习;“1+2”(一年国内+两年国外): 十年级进入国际部,十年级在中国学校,十一、十二年级赴美学习;“0+1”或“0+2”(一年国外或两年国外):直接出国留学就读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

      学生留学教师陪同:全国首创中方专职教师陪同赴美,全程参与学生管理,及时反馈学生信息。中方在美教师是参与学生管理的班主任,帮助学生适应的辅导员,沟通家长的联络员。

      优质的美国高中合作:与美国密歇根州当地学区(教育行政部门)合作,推荐其排名前15%、白人为主的优质公立高中和顶级私立高中学校与为明合作,所属社区对华人友好,规模大。如:牛津国际高中(IB学校)、赖斯兄弟高中(私立)、荷兰克里斯汀高中(私立)、东肯特伍德高中、洛克福德高中、特拉弗斯中区高中、特拉弗斯西区高中、怀俄明高中等。

      独有的学习体制:国内小班化实施,每班20-25人,可以充分的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按照美国高中的课程体系及学习方式,根据学生层次实施分层走班授课。在美国插入同年级美国学生中,为明学生将共享美国高中的所有资源,享受美国本土学生待遇,取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利用美国留学中心对学生进行学习和生活集中管理。

      独特的中外双班主任管理:中方英语教师作为专业班主任,外教团队同时作为课程辅导员,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美国高中的课程设置,结合学生特长和兴趣爱好,做好选课计划,使学生学其所长,学其所好,结合职业发展目标。

      更高几率升入美国优质大学:就读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获得优异的GPA在校成绩,美国高中各项活动的含金量高,优秀表现与多元化的文化背景造就申请竞争力,美国高中的推荐函具有较高的公信力(美国名校对本土成绩最认可),美国顶尖大学对美国高中的课程和成绩单的了解信任远比国内的程度高。

      提供一站式服务:学校与数所美国公立、私立高中建立校际对接,提供从高中选择、签证申请、入学培训、适应性指导、大学申请等一系列服务,无任何中介机构介入。

      2、项目中的美国合作高中,全校大概有多少中国学生?

      答:项目中的美国高中,均具备悠久的历史,有的更是百年老校,学生的主要构成是当地美国学生,华人留学生不超过5%。

      3、这个项目安全可靠吗?如何保障孩子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

      学校保障:接纳学校均为为明教育集团和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严格挑选的美国中学,学校周围环境好,治安严。同时,为明教育集团在美国拥有自己的留学中心,同时集团从各实体学校抽调教师赴美,在学生所就读学校任中文课、武术课等选修课教师,同时解决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生活等问题,以保障学生获得高质量的留学成果。

      寄宿家庭保障:寄宿家庭均为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当地学校严格挑选的爱心家庭,这些家庭有接待国外学生的经验。家庭成员容易相处,氛围轻松幽默,家长都有具有很高的文化素质和责任感,细心照料孩子在美国的饮食和起居。

      境外保险:集团将为学生购买境外事故保险和医疗保险,以保障学生在美期间的安全。

      4、孩子如何报考项目中的美国学校?

      答:首先,由学生和家长根据每个学校的特点以及孩子自身的特点,进行志愿填写,每名学生可以最多填写3个学校,然后,由美国学校根据所报考学生的成绩进行选拔。

      5、孩子是否需要TOEFL等语言测试成绩?对方学校是否对我方学生进行考核、筛选?

      答:作为中国最大民办教育集团的实体学校,由集团推荐到美国的学生,暂可以不要求TOEFL成绩,但是,在学生报考对方高中后,将会由对方学校通过远程测试、委托为明测试等方式,对学生进行选拔。

      6、是否出国前要进行语言集训?

      答:是的。青岛为明学校计划在2015年3 - 6月左右,对准备赴美学习的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基础生活语言,中美课程文化融合以及与赴美教师的彼此熟识。

      666.JPG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