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9月起青岛中学将开始招生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李珍梅    2016-12-14 09:37:16

说两句

  •   与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实行K-12模式(即从学前1年一直到高中),位于高新区的青岛中学备受关注。日前获悉,青岛中学将在明年9月招收首批新生,优秀初二学生无需中考可直接进入高中学习。学校目前已经招了30名全国一流的学科名师,还聘用了近60名全国各高校优秀毕业生,包括清华北大等一流高校的博士后、博士、硕士等。

      12月10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间300人会议室座无虚席,北京十一学校副校长、青岛中学执行校长秦建云来青,和家长们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还有很多家长因为来的稍晚没有座位不得不站着听。“我一直很关注青岛中学。这次难得有这个机会,来听听校长的办学、教育理念。”一名三年级学生家长黄女士说。

      当天,北京十一学校副校长、青岛中学执行校长秦建云来青,为岛城家长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

      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中学自今年年初启动施工后,备受家长关注。青岛中学项目是一个学校集群,办学分三部分:一是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总投资5.3亿元,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划建设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每班25名学生。学校性质为公办,面向高新区招生;二是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总投资13.9亿元,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0个班。学校独立办学,实行K-12模式(即从学前1年一直到高中)办学,发挥政府和社会各方优势,通过整合各方办学要素,实现学校在校舍、装备、师资、体制机制、课程教学、办学模式等方面的最优化,最大程度满足学生成长需求,提高办学效益;三是幼儿园部,规划建设12班。

      其中,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将实行从幼儿园到高中青岛中学的K-12模式,学前一年,小学五年,初中三年,高中四年。学校引进了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办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