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青岛二中在蓝色硅谷建立国际校区

来源:家长帮青岛站    作者:tatte    2016-12-26 10:49:15

说两句

  •   高大上!青岛二中建了一个国际校区,专门备战美国名校

      每年高中毕业会考结束,都会有大量高二学生选择备考美国大学。面临竞争激烈的美国名校,如何合理规划12年级,如何安排众多必须参加的标准化考试,如何提升自己的国际竞争力已经成为众多高二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头等大事。青岛二中国际12年级的推出,为众多家长开启了全方位备战美国名校的新思路。

      近期,位于青岛蓝色硅谷的青岛二中国际校区已经落成,宽敞的教室,全海景学生宿舍,先进的信息化教学设备,整体楼宇中央空调,优美舒适的环境成为省内首家公立高中参与建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国际课程教学实践基地。

      青岛二中国际校区

      青岛二中国际校区是集国内外一流教育资源建设的国际课程实践基地,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国家级云教育产业园区内,具有国内一流的教学配套设备。据悉,青岛二中国际校区将通过引入美国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和核心课程,融合学校自身创新人才培养优势,构建获得国际权威教育机构认可的国际化课程体系。旨在帮助中国初高中生们在出国前做好充分的学术、心理及文化过渡,实现与美国大学本科教育的完美对接。

      青岛二中国际12年级

      为帮助高二、高三学生全方位准备美国大学申请,青岛二中国际校区创新性地开发了“国际12年级”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涵盖了申请美国名校所必须的托福、SAT、AP课程的学习,同时提供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辅导和升学指导服务。录取学生还将获得美国藤校招生官的全程指导,有机会参与各类学生研究项目,在有效的时间内综合提升名校竞争软实力。

      精英师资全球招募, 分层教学全程跟进

      青岛二中国际校区的师资将通过全球招募的形式竞聘选拔,中外教联袂教学,所有老师均具备优秀的教学成果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此外,学生们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实行走班制选课,最大限度地解决了英语学习过程中个体差异对整体教学效果的影响。据校区负责人介绍,国际12年级将采取寄宿制学校管理模式,老师通过早读晚读以及自修时间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进,确保良好的学习效果。

      各学科领域中外专家云集,全方位提升申请软实力

      国际12年级将依托青岛二中众多创新实验室资源,蓝色硅谷周边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资源,海外名校教授资源以及包括所有常春藤名校前招生官在内的国内外顶级专家,帮助学生培养专业兴趣,挖掘专业潜力,推荐研究项目,综合提升学生的核心学术竞争力,为名校录取打造过硬的软实力。

      1月2日课程信息发布,入学选拔考试同期进行

      时间:2017年1月2日(周一)9:00—12:00

      地点:青岛二中学术报告厅

      电话:0532-88908633  18653220581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