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青岛初二会考考前重要提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6-15 16:22:10

说两句

  •   一、重要提醒一定要看

      根据中考三天出现的问题,给大家重要提醒!!

      1、考前不要怕麻烦,给孩子挨个核对,考试物品、准考证有没有携带齐全,以及考试文具是否能用!!别出现忘记拿准考证、考试文具不能用的情况,给孩子考试带来不方便,浪费孩子考试时间。

      2、遵守考场规则,别迟到!!中考三天时不时出现考生迟到,参加不了考试的情况发生,考试期间大家一定要定好闹钟,看清考试时间,根据考试安排提前入场,别迟到!

      查好出行路线早点出门,尤其是考场位于拥堵路段的,更要注意提前出门,挤早不挤晚!

      迟到15分钟,考试参加不了,该科目的成绩是0分的!!如果是0分,将直接影响你以后的中考以及高中自招!

      (1)每科考前20分钟(第一科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进考场;

      (2)中考笔试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3)八年级信息技术考试,考前20分钟进入候考室待考。

      2017年青岛中考笔试考试规则(每科考前20分钟进场,第一科考前30分钟)

      2017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违纪和作弊考生处理规定

      3、考场中出现问题及时找老师解决

      考试中若出现流鼻血等身体不适的情况记得举手找老师帮忙解决问题

      4、考试违禁物品不能带进考场

      (1)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带手机进考场的要听从考场老师的安排关机放到指定位置,或者选择进考场前交由家长保管。

      (2)严禁携带电子设备进考场

      (3)严禁携带计算器进考场

      (4)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进考场

      二、2017年青岛初二会考时间

      6月14日(周三)  09:00-10:30生物  14:00-15:30地理

      6月17日(周六)  信息技术考试

      三、准考证多复印几张备用

      考试期间凭准考证进考场,准考证是考试的唯一凭证,拿到准考证后可以多复印几张备用,或者家长手机里拍照“备案”,有需要随时打印使用。

      四、文具类物品准备

      1、2B铅笔或2B自动铅笔:去正规的店里买正规的2B铅笔或2B自动铅笔。

      建议使用2B自动铅笔,简单方便,不需要削,就算铅断了也可以继续用或者换一个新的铅芯继续用,可以省很多时间。

      若使用2B铅笔建议事先多准备几支削好的,也可以两头削,就算考场上不小心笔头弄断也没关系,还有备用的,不用浪费时间去削铅笔。

      2、0.5毫米黑色签字笔:多带几支备用,或者每考完一科记得及时更换笔油。

      3、4B橡皮:建议使用4B橡皮,涂改的时候擦的会比2B橡皮干净。

      4、透明文具袋:将考试需要的证件、文具等都放到透明文具袋里,进考场的时候直接拿出文具袋就可以了,老师一看就可以进考场了,不需要再把准考证掏出来。

      5、关于垫板跟手表问题:如果要带垫板只能是透明的没有字的,手表可以带走针的手表,不能带数字显示屏的。

      五、考试注意事项

      1、一定要看清楚题目,审题要仔细,别漏题、漏条件。

      2、选择题答完,马上填涂,别放在最后,注意看清题号,别看错行,涂完再核对一下。

      3、过来人家长提醒,信息技术考试要认真对待,去年有的孩子几分钟就出来了,信息技术不及格,影响自招考试,而且不及格初三还要补考,得不偿失。信息技术平常注意练习,及格问题不大,打字题注意控制时间,一共5分钟打字时间。

      5、地理、生物主观题一条一条(1)(2)(3)写清楚,答题有误或者写错字了,在需要修改部分画上两条横线,表示删掉就可以了,别涂改的黑乎乎的。

      6、保护好答题卡,答题时要保持答题卡的平整,不得褶皱、折叠、撕破答题卡。

      7、不要在答题卡上写与考试无关的话,不要乱涂乱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