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重点高中 > 市内三区 > 青岛六中 > 正文

青岛六中2017年招生方案(黄岛区)

来源:青岛六中    作者:紫小涵    2017-09-08 16:06:51

说两句

  •  一、招生计划

      面向黄岛区(含东区、西区)招收普通美术班2个(兼收书法、国画、动漫及虽无美术基础但学业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录取线的志愿考生,共80人)。

      面向市内三区、黄岛区、城阳区、崂山区、红岛经济区招收中意国际班2个(兼收动漫及虽无美术基础但学业考试成绩达到我校中意班录取线的志愿考生60人)。

      二、收费标准

      普通美术班每学年学杂费2200元,按学期收取,每学期1100元。书本费另行收取。

      中意国际班高一、高二年级学杂费各收取4万元,高三年级收取学杂费2万元。书本费另行收取。

      三、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报名及注意事项

      1. 网上报名:5月6日(周六)8:00至5月12日(周五)20:00,考生登录青岛六中校园网站(http://www.qd06.qdedu.net),在网页上点击“美术类专业测试报名”浮窗,进入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有关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即可。

      2. 现场确认:已网上报名的考生,本人持自行打印的报名表,于5月13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到青岛六中进行现场报名确认,进行色觉检查,领取准考证。

      3. 注意事项:现场报名确认须带近期本人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二)专业测试内容及方式

      1. 美术专业测试内容及方式为:(1)素描:静物照片写生,8开纸,满分40分;(2)速写:人物站姿或坐姿照片写生,8开纸,满分10分。

      2.动漫专业测试内容及方式为:(1)动漫:命题创作,范围(学生生活),8开纸,满分40分;(2)速写:同美术专业。

      3.书法、国画:自选、命题各一幅(满分50分)

      (三)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5月14日(周日)举行专业测试,为方便考生美术专业测试组织两次,第一次8:30—11:30;第二次13:30—16:30;考生可根据自己时间选择一次参加。其中美术考试素描2小时,速写45分钟;书法、国画、动漫专业测试组织一次,时间为下午13:30—16:30。

      注意:素描、速写、动漫测试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书法与国画测试用纸及其它用具(画板、笔墨等)均需自备,自备纸张有关要求于现场报名确认时通知。

      四、录取办法

      按照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加专业测试成绩(满分50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五、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志愿填报

      报考我校均需参加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具体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执行黄岛区教体局有关规定。报考我校普通美术班的志愿填报按区教体局办法执行(青岛六中普通美术班志愿代码为11405),报考(或兼报)我校中意班的考生需单独填写我校中意班报名表。

      六、其它

      青岛六中新校地址:黄岛区云台山路19号(正友驾校对面)

      学校网址:http://www.qd06.qdedu.net 招生咨询qq群:613921817

      咨询电话: 82804077  86935309 86935310

      友情提示:

      1. 专业测试现场确认及考试地点为青岛六中老校区(市南区观象二路17号)和青岛六中新校区(黄岛区云台山路19号),考生根据情况选择其一。

      2. 5月6日(周六)、7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学校开放日,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3. 为提高考生的美术专业水平,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学校将于5月6日(周六)、7日(周日)的每天上午8:30-11:30,分别在学校新、老校区为考生进行美术专业辅导,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届时参加。

      4. 5月16日下午3:00后,请登录青岛六中网站http://www.qd06.qdedu.net查询专业测试成绩。

      5.我校本届录取的学生,全部在新校区寄宿。

      六中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学美术请到六中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