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重点高中 > 市内三区 > 青岛十九中 > 正文

家长委员会代表进校园 亲身感受十九中教育“新”成果

来源:青岛十九中    作者:紫小涵    2017-09-09 04:00:03

说两句

  •   家长委员会代表进校园 亲身感受十九中教育“新”成果

      简约而融合的美式风格建筑、独具特色的创客实验室、广阔的草坪操场、宽敞的室内体育馆、富有神秘宇宙的天象馆......走进青岛十九中新校区,前来参观的家委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个学校修建得真漂亮,到处都充满了创新和活力。“我都希望和孩子一起重新上高一了,这么好的条件,上哪去找。”一位家长说。

      青岛19中新校位于即墨市鳌山卫街道卫场路69号,是青岛蓝谷核心区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254.4亩,规划为60个教学班,按功能分为综合教学区、国际交流区、生活服务区、综合运动区,建有综合教学楼、科技楼、办公楼、艺术楼、国际部综合楼、餐厅楼、学生公寓、专家公寓、体育馆、礼堂等,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是老校区的12.8倍。?

      家长们先后参观了操场、教学楼、图书馆、创客实验室、天象馆、艺术楼、学生宿舍、食堂等,深入了解新校区的设施情况。每到一处,家长们都特别认真仔细,从课间操学生们的运动时间、图书馆的阅读时间、校医室的就诊情况等一一询问,在学生宿舍参观时,有的家长不时拉拉宿舍的床看看是否牢固,关心学生洗浴时是否方便。在艺术楼、和科技楼参观时,家长们对学校的硬件条件倍加赞赏,纷纷拿出时间进行拍照,在创客实验室,高二的学生在自助学习3D MAX的建模。“学校光国家级的创新专利就有5本之多,其他的大大小小的奖项更是数不胜数,这些都是属于孩子们的,对他们未来高校的自主招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程鸿生副校长说。

      家长们最关心的是自己的孩子,巡视教学课堂,“那个短发的小伙儿就是我儿子,精神头不错啊”。来到宿舍,“这是我女儿的床位,不瞒大家,在家从没收拾这么利索过,真让我吃惊。”孩子们的进步不断引来家长的赞叹。

      家长王女士不禁感慨:“看了学校修建得如此之好,以前在家的担忧和顾虑全都没有了。通过这次参观也感受到学校在教育方面投入了很多力量,学校为孩子付出了太多心血,为十九中点赞。”

      参观结束后,在家长代表座谈会上,学校校长孙刚向家长代表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回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并就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孙刚校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家长们的合理化建议,积极让学生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高效的管理、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形象去赢得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办群众满意的教育,创品质一流的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