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2017年关于国庆节作文:今年的国庆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9-29 16:09:40

说两句

  •   今年的国庆节格外热闹,因为是我们的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再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也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长假。

      在国庆节这些天里,给我感受和印象最深的就是镇江为了欢庆建国六十周年而举行的焰火晚会。

      在放假前呀,我就听妈妈说要带我去长江边观看焰火晚会。昨天我终于盼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我们步行来到长江路还未到春江潮广场时,我已经看到另一番景象,那就是长江路中间居然已被行人占满,两侧被车辆塞满。在马路中间有如此壮观景象,我还是头一回看见!

      终于,第一组烟花伴随着“嘣嘣”的巨大声响上了天,说是迟,那时快,长江路一侧的行人迅速冲向另一边,像是盘沙子歪向了一边,在一边聚拢了。此时长江路形成了一道人墙。

      人们都站在草坪上等待第一炮,第二炮。“砰”随着一声巨响,一朵艳红的牡丹在空中绽放了,人们欢呼雀跃着,拍手叫好着。这个像柿子,扁扁的;那个又像千万条银蛇在空中来回穿梭;嗯,这个么,像什么?对了!这个烟花像小朋友红扑扑的笑脸啊。旁边的阿姨还跟我争像苹果么!

      这个时候,乌云大姐不高兴了,飘过来抢镜头,把烟花都挡住了。“哎,看的正起劲呢。”也不知谁喊了一声,那边看的清楚,到那边去!人们一窝蜂地拥了过去,仿佛一阵潮水涌了过去。我们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发现还有五角星形烟花,红旗形烟花......

      伴随着人们的欢呼声,五彩缤纷的焰火腾空而起,绚烂的色彩照亮了夜空,也绚染了人们的笑脸。8点45分,焰火晚会慢慢落幕了。我们最后在“国庆”字样的花坛下照下了美好一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