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青岛中考志愿填报——预填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4-11 18:37:56

说两句

  •   全市高中阶段志愿批次设置

      提前批(“3+4”本科)、普通高中批、高等师范专科和局属学校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 (以下简称“师范专科和普职融通”) 批、五年制高职批(含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以及五年制贯通培养试点班)、中职技校批。

      各批次志愿设置数量

      提前批志愿为4个平行志愿;辖区普通高中批志愿按辖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招生文件设定;师范专科和普职融通批志愿为2个平行志愿;五年制高职批志愿为4个平行志愿;中职技校批志愿为2个平行志愿。职业学校每个志愿填报1所学校1个专业,所有职业、师范类批次均不设“专业服从调剂”和“学校服从调剂”志愿。

      四区普通高中批次填报3个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分配”志愿。考生报考公办普通高中须根据自己的意愿注明“是否服从分配”,“是否服从分配”志愿仅对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录取未满额学校有效。

      崂山一中、崂山二中面向崂山区初中学校毕业生单独招收的崂山班单独设置志愿(该志愿不适用特长生、指标生招生,也不适用国家规定的其他考生加分优待),共设1个志愿和“是否服从分配”志愿。崂山区初中学校毕业生须在四区统筹招生志愿中第一或第二志愿报考崂山一中或崂山二中,才有资格报考崂山班。

      1、2018年青岛中考市内三区志愿填报——预填表

      

      2、2018年青岛中考崂山区志愿填报——预填表

      

      3、2018年青岛中考即墨、城阳、黄岛、胶州、平度、莱西志愿填报——预填表

      

      4、胶州四中航空班、跨区招生的中外合作班志愿预填表

      

      胶州四中航空班、跨区招生的中外合作班志愿填报说明:

      1.全市报考胶州四中航空班志愿的考生,均须将胶州四中航空班志愿填写在该表上。

      2. 非崂山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四区考生报考青岛六中中意班、青岛九中中美班和中加班、青岛十六中中澳班、青岛十九中中美班志愿,应将相应志愿填写在市内三区“普通高中”批次志愿栏内,不填写本表。

      崂山区初中学校毕业生报考上述中外合作办学班志愿的,应将相应志愿填写在崂山区“普通高中四区统筹招生”志愿栏内,不填写本表。

      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包含红岛经济区,下同)、即墨区考生报考上述中外合作办学班志愿的,应填写此表。

      3. 西海岸新区(西区,即原胶南)考生报考胶南一中中美班志愿,应在四区外“普通高中”志愿栏内填报,不填写此表。

      市南、市北、李沧、崂山、西海岸新区(东区)、城阳区、即墨区考生报考胶南一中中美班志愿的,应填写本表。

      4. 本志愿表仅设1个志愿,符合相应招生区域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1个志愿填报,不能兼报。

      5. 报考胶州四中航空班志愿和跨区招生的中外合作班志愿的考生均应及时关注有关招生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及时咨询有关具体招生要求。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