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青岛中考考生连续减少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6-06 10:23:49

说两句

  •   今年青岛市共有159381名考生参加中考,去年全市参考人数是154605人,今年比去年人数增加了4776人。初三(九年级)考试的人数已经连续减少了,今年全市九年级考生人数是69432人,去年九年级考生是74838人,今年比去年减少了5406人,而去年比前年九年级人数减少了936人,这样可以看出,今年九年级的参考人数减少幅度不小。

      与九年级考试人数减少对比,八年级参加地理和生物“小中考”的人数则是增多的。今年八年级考生人数是81858人,去年八年级考生是72658人,今年比去年增加了9200人之多,而对比发现,去年九年级考试人数比前年的人数减少6539人。莱西是五四学制,有一部分七年级考生参加地理考试,今年莱西市七年级考生人数是8091人,去年是7109人,今年比去年增多了982人。

      市南、市北、李沧和崂山四区的考生人数上,也同样是九年级考试减少,八年级考生增多。今年四区共有中考考生31314人,其中四区九年级考生人数是14141人,而去年四区九年级人数是16144人,今年比去年减少了2003人。今年四区八年级考生人数是17373人,去年四区八年级考生共15824人,今年比去年增加了1549人。

      今年全市共设12个考区,笔试104个考点,其中九年级91个考点2353个考场,八年级99个考点2768个考场,莱西七年级11个考点275个考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