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2015中考

青岛中考报考

小故事:有一种伤害叫“无微不至”

  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年秋天,一群天鹅来到天鹅湖的一个小岛上。它们从遥远的北方飞来,准备去南方过冬。岛上住着老渔夫和他的妻子,见到这群天外来客,非常高兴,拿出喂鸡的饲料和打来的小鱼精心喂养天鹅。冬天来了,这群天鹅竟然没有继续南飞。

2014-12-04

足球有望成2015青岛中考必考项目

  日前召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进一步加快普及校园足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和足球振兴奠定坚实基础。校园足球可能转归教育局主导,业余足球将迎来春天。青岛已经建立了100所足球特色学校,并有专业教练员参与到足球特色学校的教育和训练工作中,备受关注的体育中考里,足球有可能成为必考项目。

2014-12-02

回顾总结十一月青岛中考各项事宜

又到了说 再见 和 你好 的时候了,十一月已经过去了,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到来了。在这个中考年里,十一月你都做了些什么?准备了什么?总结了什么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热点事件一:期中考试总结 期中考后

2014-12-01

成绩差距归根到底是学习习惯差距

许多家长很疑惑,为什么我给孩子报了那么多的辅导班,孩子的成绩还是不理想?为什么我让孩子一天恨不得24小时都学习,孩子的成绩还是上不来?一位有 着多年教龄经验的老师告诉您:其实,孩子之间学习成绩的差距归根

2014-11-28

孩子早恋有十大信号,多注意!

  一、学习成绩明显下降,上课精力不集中。二、原本活泼好动的孩子突然变得话少,很少愿和父母交流。三、回到家待不住,找出各种理由外出,喜欢到到公园、KTV等场所,有时说谎。

2014-11-27

中考过来人给学弟学妹们的九条建议

初三了,分析一下自己的学科强弱,还没开窍的,尽快找好老师给拔拔高,很优秀的学科,跟着老师走就好了,没有必要死扣难题。从2014年出题难度来看,以后的整体难度还要继续降低,记住中考考的是总分,不是看你哪一科强多少或者弱多少。

2014-11-27

“对抗”孩子早恋的8大秘诀

 孩子如果早恋了家长应该怎么办?“对抗”孩子早恋的8大秘诀,你应该要知道的,如何应对青春期恋情。

2014-11-26

大声说出来:你的成长我只能陪着

周五给女儿下载了一部《彗星来的那一夜》,她抱着IPAD对着厨房的我说,这真是一部烧脑的片子,有个情景我看了三遍还没看明白。烧脑?我不明白,哎,怎么和你就说不明白,就是看这部电影需要智商,需要动脑筋。真不理解,自已感觉不是特别落伍的人,怎么和她就是OUT呢?

2014-11-25

孩子们怎样应对繁重的作业?

  老师布置作业是站在全班学生角度上和教学角度的,并非对所有的学生都有针对性,那么孩子想脱颖而出,在竞争中取胜,前提是要对自己有针对性的方案。因此说处理作业的前提就是要全面审视自己,找出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存在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去寻找做作业的途径和方案。

2014-11-24

青岛期中考考前考后那些事儿

青岛各校期中考试时间表: 市北区期中考试时间表出炉了! 青岛五十九中期中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青岛五十一中期中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进入了初三,同学们正式踏上了2015中考的征途,时间紧,任务重是初三上学

2014-11-20

备考饮食:助考2015中考要做好后勤工作

孩子聪明伶俐向来是父母的心愿,有些家长为此还使出浑身解数,在做各种训练之余,不忘买些所谓开发智力的补品。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据美国 今日医学 网站近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营养学家凯瑟琳 克劳斯提出,学会

2014-11-20

青岛中考体育改如何备战?

10月28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在一中体测现场透露,明年体育中考选择引体向上的概率大大增加。 引体向上项目的现状? 全市体测抽检项目里,引体向上是最难的项目,合格率不超过三成,能达到优秀的就更少了。明

2014-10-29

青岛中考报考择校指南

青岛中考网讯:如何报考学校是你的愁事吗?快来看看报考择校指南吧! 报考择校指南:青岛二中 报考择校指南 青岛五十八中 告诉你不一样的青岛二中 2014青岛中考各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4-10-29

备战2015中考:不得不做的十月大事

九月早已过去,十月备考你有计划吗?可能九月刚步入初三的你给自己制定了全年的备考计划,但是这个全年备考计划是个大方向,具体实施时就应该有具体到每月,每天,甚至是每小时。那么十月份我们要做哪些事情呢? 热

2014-10-14

备战2015中考:回顾9月,查漏补缺

金秋九月就这样过去了,回顾9月,亲爱的中考生们以及家长后援团们你们都做了什么呢?是用一个月去适应了备考生活,还是早已在紧张的备考中亦步亦趋,亦或浑浑噩噩这样度过了金秋九月?无论这过去的一个月是怎么样度

2014-10-10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2015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