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网
青岛站
快捷导航   青岛中考政策指南   2018青岛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青岛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7青岛普高中考招生实施方案公布(3)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19 14:10:53

说两句

  •   8.侨中设立1个“普职融通班”,40人;开发区高中设立2个“普职融通班”,每班40人。主要培养学生参加春季高考。学生全部注册职业中专学籍,享受国家中职学生免学费和其他相关资助政策。侨中的“普职融通班”,设“信息技术”专业。开发区高中的“普职融通班”,设一个“机械制造”专业,一个“信息技术”专业。

      9.足球特色学校一中、九中、侨中招收足球后备人才。一中、九中分别各招收男生15人、女生15人;侨中招收男生12人,女生12人。足球后备人才计划单列。

      10.2017年,平度一中南村校区招收10个普通班,500人,执行公办普通高中收费标准。招收1个国际班50人,1个音乐班50人,具体情况见学校的招生简章。

      11.开发区高中招收“美术实验班”20人,单独编班,具体情况见学校的招生简章。

      (三)报考条件

      普通高中招收平度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其综合素质评价五项基础性发展目标必须均达到C级以上(含C级)。

      (四)报名办法

      1.志愿填报

      各普通高中全部面向全市招生。

      (1)报考青岛“3+4”本科的考生

      “3+4”中等职业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分段培养批(简称“3+4”本科)作为青岛提前批志愿,考生可兼报我市普通高中志愿及其它层次职业院校。

      (2)报考提前批的考生

      一中的大学先修课程班、微尘班,九中的弘毅班,平度一中南村校区的国际班,开发区高中的美术实验班,侨中的普职融通班,开发区高中的普职融通班,均作为提前批志愿,考生只能从中选报一处,不得兼报;可兼报普通高中其他志愿。

      (3)报考普通班的考生

      可从一中、九中、侨中、开发区高中、国开中学、山师实验高中、平度一中南村校区七所学校中任选两处填报,但一中和九中不能同时选报。

      (4)报考特色A班的考生

      可从一中艺术班(必须是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一中国际班、九中国际班中选报一处,可兼报普通高中其他志愿。

      (5)报考特色B班的考生

      报考普通高中特长班(音乐、美术、体育专业、足球后备人才)的考生,必须是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可兼报普通高中其他志愿。

      可从一中、九中、侨中足球后备人才班中选报两处,一中和九中的足球后备人才班不能同时填报。

      可从开发区高中、国开中学、平度一中南村校区音乐班中选报两处。

      可从开发区高中、国开中学美术班中选报两处。

      可选报侨中的体育专业。

      (6)报考调剂志愿的考生

      设普通高中调剂志愿。考生可选择是否服从调剂的志愿,从侨中、开发区高中、国开中学、山师实验高中、平度一中南村校五所学校中任选三处。

      (7)在其他学校暂读的学生必须回学籍注册学校报名。外地回平无青岛市内学籍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平台注册后,方能填报志愿。

      2.报名时间、办法

      考生于5月18日(星期四)8:00至5月20日(星期六)20:00,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网址为:http://wsbm.qdedu.gov.cn/),进行网上填报。报名办法由市招考办另行布置。

      (五)考试成绩使用

      1.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在升学成绩中的分值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口语和听力30分),物理100分,化学80分,历史80分,地理80分,生物80分,总分780分。

      2.地理、生物及信息技术补考。凡未参加我市2016年地理、生物会考及信息技术考试的本市考生及青岛市以外转入学生,需参加今年地理、生物、信息技术补考,补考的时间和内容随同八年级考试。(青岛市范围内转入考生,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已参加当地区、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统一阅卷、统一发布成绩的学业水平考试并经青岛市招考办或区市招考办证明的,其成绩予以认定。)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政策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经验

    重点高中

    莱西六中

    城阳一中

    青岛五十八中

    青岛三十三中

    青岛第九中学

    胶州市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